運動雲

全運棒球/陳禹勳「當英雄」壓制合庫隊友 新北市爭金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2日全運會棒球台北市對新北市之戰,打到延長10局,新北市才以3比1擊敗台北市,挺進金牌戰。新北市陳禹勳投最後2局無失分,成功化解台北市攻勢,賽後陳禹勳表示,攸關晉級金牌戰,投球時難免有些壓力,很高興最後結果是好的。

9局下,新北市第2任投手林冠翰被武立瑋、林瀚接連擊出安打,新北市換上陳禹勳登板,林加祐以犧牲觸擊推進隊友,接著陳禹勳投出保送,形成一出局滿壘,不過陳禹勳穩定下來,先以一顆內角速球三振許誌峰,再讓溫志翔擊成滾地球出局,力保不失。

▲陳禹勳後援2局無失分,助新北市闖進金牌戰。(圖/記者許雅筑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局起進行突破僵局制,10局上新北市以蔡奕玄的二壘安打攻下2分,10局下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局面下,陳禹勳讓武立瑋擊成二壘飛球,形成雙殺,為新北市守住勝利。

陳禹勳指出,9局下滿壘時,捕手周聖訓配了內角速球,成功達到壓迫打者的效果,陳禹勳高中時也曾在9局滿壘局面下,決定投內角速球,結果砸中打者,也輸掉比賽,他說:「這次成功,可以算是越挫越勇吧!」

本屆全運會台北市以合庫為班底,而陳禹勳的母隊正好就是合庫,他表示,自己還是合庫的菜鳥,對上母隊隊友的感覺很陌生,在母隊投球時,都是學長以火力支持他,不過這次對決,陳禹勳壓制住合庫學長,扮演新北市的英雄。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