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莒光號司機員在行駛間摔出命危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台鐵莒光號列車驚傳司機員(駕駛)落軌命危意外,511次莒光號下午2時10分行經嘉義、南靖間,余姓司機員因不明原因從車上跌落軌道,送醫急救時已無呼吸心跳。

▲莒光號資料照。

嘉義縣消防局下午接獲報案指出,有民眾從行駛中的火車上摔落,水上消防分隊救護車立即趕往現場,當時余姓司機員趴在鐵軌旁的草叢,頭部撕裂傷、身體多處挫傷、擦傷,已無呼吸心跳,隨即送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急救。

這是嘉義車站幾十年來第一次發生司機員從火車上摔落的意外。50多歲的余姓司機員是台鐵彰化機務班的員工,已在台鐵服務多年。事故發生時,助理司機員立即向列車長報告、停車,這班列車延誤約45分鐘,其他列車則沒有受影響。(新聞來源: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