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運棒球/台東潛水艇朱誥鎮 接受陽介仁調整後再突破

記者許雅筑/天母報導

22日全運會棒球桃園縣對台東縣之戰,台東縣先發投手朱誥鎮前7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8局下續投卻被敲3安、失4分,也種下台東縣敗因,賽後朱誥鎮表示,很想贏這場比賽,因此給自己壓力有點大,終場輸球有些難過。

▲朱誥鎮接受陽介仁調整之後,狀況改善許多。(圖/記者許雅筑攝)

朱誥鎮是下勾投手,目前是台體大四年級生。除今年外,他也入選2009年全運會台東縣代表隊、2011年全運會棒球資格賽台東縣代表隊,朱誥鎮表示,和一般成棒比賽相比,全運會的張力較大,對手實力較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誥鎮有一段時間狀況不佳,今年暑假回台東接受成功商水教練陽介仁調整後,靠著穩固的下盤輔助投球,控球也因此進步。今年10月5日協會盃四強戰,朱誥鎮先發7.1局僅失1分,帶領台體大闖進冠軍戰,他也滿意自己該場比賽的表現,認為這是他上大學以來投得最好的比賽。

朱誥鎮指出,陽介仁除了替他調整動作,也告訴他配球以及如何觀察打者的觀念,朱誥鎮也從中發現自己的缺點並改善。明年即將畢業,不過朱誥鎮還沒有多想畢業之後的進路,希望未來無論到哪一隊,都可以成為隊上主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