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送養會人潮如周年慶 一天54隻貓找到新家破紀錄!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在10月19日舉辦貓咪送養會,現場約有80隻貓咪想找個新家;而協會在21日開心宣布,此次送養會因媒體和網友們在活動前熱心分享,造成空前盛況,有54隻貓順利找到家,打破過去的紀錄。「照片上傳臉書,還有人懷疑是週年慶人潮或名牌特賣會!」讓許多中途爸媽們開心到不敢去上廁所,也不想去吃飯,只想好好把握認養人。


▲送養會當天,80隻貓中有54隻找到新家,突破以往紀錄!(圖/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這場由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主辦的送養會,已經連續舉辦7年了,平均每月舉辦一次,每次約60隻貓參與尋找新家。然而協會報名的貓不多,都把位置讓出來給中途之家、獨立志工、撿到貓的民眾或是其他協會。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祕書長黃靜怡說,已經連續好幾場送養會氣氛低迷,但這一次透過媒體和網友們在事前的熱心分享下,突破以往的紀錄!


▲▼照片上傳臉書,還有人以為是周年慶盛況。(圖/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靜怡說,19日當天,光是現場就有54隻貓咪確定找到新家,準備的「嫁粧」(貓飼料和用品)送到不夠送,而後續一週都還有準認養人在陸續洽談中,認養貓咪數量持續增加。

黃靜怡回想送養會當天11點開始,人潮就出現,「看到人潮就讓我們覺得人生有希望,世界好美好!」而且照片po上臉書,「貓友們還懷疑,這是週年慶人潮或名牌特賣會活動的照片吧?」許多中途爸媽們都開心到捨不得去上廁所,也不想去吃飯,只想好好把握認養人,大大的振奮了低迷許久的認養會,還有人說笑到魚尾紋都出來了!

她希望透過這樣的機會,除了讓更多貓找到家外,也讓中途能繼續幫助更多的「下一隻」。「雖然協會這次並沒有貓送出,但是看到許多貓咪在活動的協助下找到新家,也讓我們有繼續舉辦送養會的動力!」

▼許多中途爸媽不敢去上廁所或吃飯,只想好好把握認養人。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也期望透過這樣的機會,讓中途能繼續幫助更多的貓。(圖/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提供)

關鍵字: 領養認養送養會貓中途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