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天穎公園活春宮引怒火 陳子強向法院奪兒子監護權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傅天穎和陳子強自5月離婚以來,多次為了兒子小天子的監護權打官司,原先對方接受由她擔任孩子的主要照顧者,並共同享有監護權,但日前她被爆在公園和緋聞男友全權上演活春宮,似乎觸碰到前夫底線,陳已於21日向法院要求單獨監護權,還提出照顧小孩的具體計劃,態度相當堅決。

▲陳子強(左)不滿傅天穎爆發活春宮案,向法院要求單獨監護小天子。(圖/取自網路)

傅天穎5月正式結束和陳子強的5年婚姻,原先她堅持單獨監護,還要求300萬元贍養費和100萬元精神損害賠償請求,而對方也向她追討295萬元的夫妻剩餘財產分配,但2人為了兒子各退一步,僅就監護權的部分打官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中國時報》報導,陳子強起初可以接受由傅天穎擔任小天子的主要照顧者,並共享監護權,但對方日前爆發活春宮事件,似乎觸碰到他的底線,下定決心爭取單獨監護。而21日開庭時傅再度缺席,他向法官提出具體的照顧計劃,直呼希望兒子在非常正常的環境中長大,並透露會盡可能不讓孩子的生活有太大變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