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安樂死前被領養 比特犬「薯球」救了新主人4歲兒一命

▲比特犬「薯球」救了小主人一命。(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狗的報恩!美國明尼蘇達州一間動物收容所,有隻比特犬「薯球(Tater Tot)」被安樂死前幾小時,幸運地被當地一名婦人領養走,4天後,新主人的4歲兒血糖下降意識不清,薯球狂吠叫醒主人,緊急將他送醫救回一命。

「牠是安德森的守護天使。」史密斯(Christi Smith)說,帶回薯球的第4天傍晚,牠突然大聲狂吠,在自己和兒子安德生(Peyton Anderson)的房前來回奔走,她覺得似乎有什麼不好的事發生,到兒子房間查看,發現他意識不清,幾乎沒了呼吸,趕緊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生表示,安德森昏迷是因血糖下降所致,但目前還找不出原因。獸醫說,「小狗的嗅覺很敏銳」,當血糖下降時,體內的酮體會增加,薯球可能就是聞到那種味道救了小主人一命。

關鍵字: 比特犬薯球Tater Tot狗的報恩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