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粉絲嗨過頭丟內衣上台! 韓團TEENTOP目睹嚇傻眼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國「刀群舞」男團TEENTOP即將於11月9日來台開唱!剛結束回歸宣傳的他們在韓國三大音樂節目橫掃三冠王寶座,為了台灣演唱會處女秀,幾個大男生特地學了如何操弄布袋戲,而被問到對哪個國家的粉絲印象最深刻?他們透露曾親眼看見有海外粉絲把內衣丟上台,讓所有人都嚇傻了眼。

▼TEENTOP操弄布袋戲人偶的模樣相當可愛。(圖/奇威娛樂)

才剛結束新歌宣傳,TEENTOP陸續在《音樂銀行》、《人氣歌謠》、《SHOW CHAMPION》等節目獲得三冠王寶座,而他們為了履行與粉絲的約定,特別抽空到明洞街頭大跳「Rocking」舞步,並分送炒年糕與飲料給粉絲,讓粉絲直呼揪甘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首場台灣演出,TEENTOP特別學了台灣傳統的布袋戲,只見成員NIEL和L.Joe分別拿著孫悟空和張飛的布偶搞笑唱了一段新歌,還自信滿滿喊話:「我們演唱會絕對比孫悟空72變還精采!」可愛逗趣的模樣讓粉絲直呼:「超古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