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山勤跑校園宣傳 《聽見》口碑發酵票房突破千萬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聽見下雨的聲音》至10月初上映以來,雖陸續得到好評回饋,票房卻未成正比,上映第3週電影好口碑發酵,正巧遇上學生族群考完試,上週末戲院湧入學生進戲院支持,許多場次更是滿場,導演方文山及演員努力不懈地跑校園衝票房,也終於跑出千萬票房捷報。

▼韓雨潔深受高中男生的歡迎。(圖/金星匯影)

電影監製鄒介中表示:「這樣的票房成長模式雖然有點特別,戲院的場次也少了許多,但導演及電影宣傳團隊仍會繼續努力,希望電影的好口碑可以持續延燒!」,終於看到學生觀眾陸續進戲院支持,方文山導演則說:「會繼續盡力宣傳,這部電影不只成就了我的夢想,更是很多幕後工作人員辛苦的成果,希望可以有更多人看到這部電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見下雨的聲音》為方文山首部執導電影長片,構思五年、花費近兩年籌備,描寫樂團主唱阿倫(柯有倫飾演)在創意市集被氣質脫俗的雨婕(韓雨潔 飾)吸引,兩人的感情正要萌芽之際,舊愛Sharon(徐若瑄飾演)卻又因緣際會再次闖入阿倫的生命中,而這一切全被好友以樂(釋小龍飾演)看在眼裡。電影全台熱映中。

▼方文山代韓雨潔親跑校園宣傳。(圖/金星匯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