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美麗》潘儀君成金鐘遺珠! 編劇徐譽庭:我的錯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以偶像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勇奪上屆金鐘編劇的徐譽庭,這次再以新作《罪美麗》風光入圍6項金鐘獎,雖然男女主角莫子儀、林辰唏順利入圍,但同劇硬底子演員王識賢及潘儀君卻意外成本屆遺珠,讓她大嘆今年名單太擁擠,被問到是否有信心再成最大贏家?她笑說:「他們兩個還年輕,所以就排隊吧!」

▼編劇徐譽庭以《罪美麗》入圍金鐘6項大獎。(圖/記者徐文彬攝)

莫子儀、林辰唏以黑馬之姿一舉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獎,資歷尚淺的兩人心情卻異常淡定,莫子儀直言:「結果如何不是我能決定的,所以沒太大感覺。」徐譽庭也表示如果能順利得獎當然最好,但資深演員龍劭華上屆與影帝擦身而過實在可惜,加上今年強敵太多,不敢先給年輕人太多信心,反而要兩人只顧「穿美美去參加典禮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辰唏與莫子儀雙雙入圍最佳戲劇男女主角獎。(圖/記者徐文彬攝)

王識賢及潘儀君在劇中發揮精湛演技大獲好評,本屆敲鐘失敗讓人跌破眼鏡,外界質疑徐譽庭不該讓兩人角逐「戲劇節目男、女主角獎」,若是改報配角獎項,入圍機會較大,對此,徐譽庭坦言「自己有錯」,隨後表示今年名單及名額太擁擠,應是落榜原因之一。

▼王識賢和潘儀君在《罪美麗》中演技受好評,卻意外與金鐘擦身而過。(圖/台視)

莫子儀、林辰唏雙雙入圍金鐘獎,被問及會不會一起走紅毯?徐譽庭笑說他們都有張用鼻孔看人的臭臉,乾脆一人臉上寫「臭」、一人臉上寫「臉」,再找來她的新戲《妹妹》男主角藍正龍一起組個「臭臉組合」走紅毯,但林辰唏認為這讓自己個人特色鮮明,更幽默回應:「我有張臭臉還要謝謝我媽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