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LPGA/曾雅妮返國備戰 喊話「不讓球迷失望」

點評:雅妮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24日將正式點燃戰火,我國高球好手曾雅妮20日結束LPGA韓國站比賽後,隨即於晚間返抵國門,準備積極為本次賽事備戰。曾雅妮透露,「感謝大家的熱情,很期待又能看到台灣的球迷,希望大家到場為我與其他選手加油。自己一定會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希望不讓球迷失望。」

▲曾雅妮返國備戰,期待在2013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打出佳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晚間10點鐘左右,結束韓國站賽事的曾雅妮返抵國門,準備為周4(24日)的比賽做最後調整準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曾雅妮之外,包括世界球后朴仁妃 (Inbee Park) 、韓國小天后崔羅蓮 (Na Yeon Choi)、上週日在馬來西亞LPGA賽封后的美國新秀湯普森 (Lexi Thompson)、今年已進帳兩座單站冠軍的西班牙美女理卡里 (Beatriz Recari) 與日本球星宮里美香 (Mika Miyazato),等好手,都預計21日下午大軍壓境,參與角逐總獎金200萬美元之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

眾家女將抵台後隨即將進駐揚昇球場熟悉比賽環境,並開始展開練球。23日上午將由職業業餘配對賽揭開序幕,正式比賽預定24日上午登場,一連進行四天、72洞比桿賽,中途不會進行淘汰。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