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導演盧貝松來台拍片 火爆臭臉怒斥記者別拍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來台拍攝新片《露西》(Lucy),大批媒體20日守在下塌的晶華酒店,晚間他突然現身飯店大廳,拿起手上的硬皮書敲了記者的DV,更不爽說:「別拍了!等我拍完自然會開放拍照,現在不要打擾我工作。」讓人見識到他的火爆性格。

▲盧貝松來台拍攝電影(Lucy),不滿記者一直跟拍。(圖/東森新聞)

根據媒體報導,盧貝松最新動作片《露西》是近年在台灣拍攝最大規模的好萊塢大片,據悉,取景地點包括台北101、台北晶華酒店和兩側道路。片中女主角史嘉莉喬韓森 (Scarlett Johansson)已從巴黎抵達台灣,她也是首位來台拍片的好萊塢A咖女星,21日一早還被媒體拍到身穿豹紋外套搭配低胸洋裝,現身在晶華酒店大門口,和男主角拍攝對手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貝松新片開工,親自坐鎮指揮拍攝。(圖/東森新聞)

除此之外,盧貝松拍片十分重視隱私,來台前就和相關單位口頭約定不得透露任何拍片消息,據傳若洩漏拍片機密,罰款將從50萬美元(新台幣1500萬元)起跳,創下了台灣影史保密條款罰則的最高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