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卓布拉克攜養子跑聖誕趴 黑色骷顱裝當鬼娘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萬聖節即將到來,好萊塢女星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剛忙完電影「地心引力」的宣傳,日前帶著養子路易斯(Louis)參加萬聖派對,由於精心打扮跟化妝相當完美,一路吸引旁人的目光。

▲珊卓布拉克戴路易斯參加萬聖趴,打扮吸睛。(圖/達志影像)

珊卓布拉克忙碌工作之餘,不忘陪伴孩子參加親子活動,20日被拍到將整臉塗白,以紅、黑顏色畫出帶有骷顱感的眼妝,穿著黑色蕾絲骷顱晚禮服,像極鬼新娘的裝扮,帶著路易斯參加派對,兒子則是整身骷顱裝搭配蝙蝠翅膀,母子完美搭配獲得媒體稱讚。

值得一提的是,珊卓布拉克在電影《地心引力》演出獲得好評,已被看好有望再度入圍奧斯卡影后,先前出席倫敦影展首映會時表示拍片長期處於寂寞處境,但看到電影所呈現出來的成果,認為一切都值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珊卓布拉克一路幫路易斯檔太陽。(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