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暴躁貓」幫助同胞占領網路 獲終身成就獎

▲暴躁貓得到「終身成就獎」,喵的,還是一臉不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喵的,誰說長得「萌」才有人愛?美國「暴躁貓」Tardar Sauce(Tard)只有1歲,就獲得貓食品牌「喜躍」(Friskies)頒發「終身成就獎」,表揚牠「盡全力幫助貓咪占領網路」(doing the most to help cats take over the Internet)。

15日在紐約頒獎時,「暴躁貓」的主人、住在鳳凰城的Tabatha Bundesen和她的女兒Chrystal、兄弟Bryan Bundesen都笑得一臉滿足;但是,喵的,暴躁貓還是一臉不屑,像在說「終身成就獎是什麼?可以吃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躁貓:「喵的,這是哪裡?」(圖/REX/Dan Callister/東方IC)

「暴躁貓」(Grumpy Cat)這暱稱很容易理解,因為牠天生長得一張結屎面,似乎永遠在生氣,跟每個人都有仇,牠的照片最早被飼主上傳到貼圖網站Reddit.com,網友還以為是PS(Photoshop修圖)的結果,主人為了證明牠本來就長得這樣,又上傳了好幾部影片證明。

隨著「暴躁貓」的照片愈來愈多,牠也愈來愈紅,照片加上各種旁白、註解,例如「人生就像一盒巧克力,但是我痛恨巧克力!」、「嘗試向人生光明的一面看,卻被強光刺傷眼。」超有個性的。牠不但擁有專屬的臉書(Facebook)粉絲團(粉絲已破130萬)、推特(Twitter)帳號(粉絲近12萬),還出書了呢。

▼影片:跟主人玩遊戲時,看起來也是永遠「結屎面」。

★ 聲明:部分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暴躁貓脾氣暴躁的貓臭臉貓不爽貓Tardar SauceTardGrumpy C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