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意涵跑200公里秀紅腫腳丫 網友:真的醜!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陳意涵長相甜美清純,但個性卻十分男子氣,喜愛運動的她,日前在微博秀出自己腳丫子的照片,並說:「10月至今的努力,200公里~辛苦的痕跡,很醜但很滿足,嘻~(反正我也不是靠腳吃飯滴,噗)。」讓粉絲直誇真不簡單,但也有網友開玩笑覺得「真的很醜,但醜得很可愛」。

▲陳意涵21日在微博po上自己的腳丫照。(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熱愛跑步的陳意涵,常在微博和大家分享跑後的心得,她認為跑步是自己唯一確定可以做好的事,也一直積極累積里程數,還說看到數字的增加會非常陶醉,21日放上自己腳丫子照,宣告10月至今已跑了200公里,照片中雙腳紅腫,還磨出了許多繭,但仍不忘擦上指甲油修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愛運動的陳意涵,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心情。(圖/取自陳意涵微博)

除了運動之外,陳意涵的感情生活也令外界好奇,在2013年單身後,30歲的她就鮮少出現緋聞,曾接受雜誌專訪表示:「我沒辦法為了談戀愛而戀愛,我需要為了人生,為了生命而積極,需要為了某些目標而戰。」更透露沒辦法跟1個人相處太久,認為遠距離戀愛最適合自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