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布朗推特力挺世仇牛仔 慘遭費城球迷圍剿

點評:有此下場.....不意外......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費城擁有北美四大職業球隊,因此球迷非常熱衷於體育賽事,但球迷個性也是著名的強悍火爆。費城人隊布朗(Domonic Brown)21日在推特(Twitter)發出支持NFL牛仔隊的推文後,推特遭到眾多費城球迷攻擊,因為達拉斯牛仔隊正是費城老鷹隊的同區死敵。

▲布朗在推特支持世仇牛仔隊。(圖/擷取自NBCsports)

費城球迷對自家的球隊相當死忠,尤其是在美國最狂熱的美式足球賽,更能看出費成球迷的激情,給對手噓聲已經是基本的招呼,從言語攻擊甚至到場外拳打腳踢都不足為奇,所以布朗在推特支持牛仔隊,看在費城球迷眼中簡直就是背叛的行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眾多費城球迷在推特回應道,「我不在乎你到底表現如何,你不屬於費城人,你的行為讓我感到噁心,我會為你的失敗歡呼」、「滾出費城,去你喜歡的達拉斯,因為在這裡已經沒有喜歡你」、「真希望觸身球直接打在你的雙眼。」

▲布朗的推特遭到費城球迷言語攻擊。(圖/擷取自NBCsports)

外界對於布朗的行為感到不解,認為他不該在網路上公然支持世仇,他應該知道這樣的舉動,絕對會讓自己惹一身麻煩,更何況費城球迷曾被評選為全美最惡劣。而布朗的推特現在仍持續遭球迷言語攻擊,因此布朗如何出面處理失言風波,令外界相當好奇。

布朗是具有打擊、速度和防守的「三拍子球員」,一直是費城人重點栽培的新秀,更被譽為是未來的超級巨星,不過在2010年升上大聯盟後,卻打不出成績,直到本季終於開竅,敲出27發全壘打和83分打點,站穩球隊先發外野手,更在今年首度入選明星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李雅英平溪放天燈!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幫她介紹男友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