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的禮遇」 印度總理訪陸受邀至中央黨校演講

▲印度現任總理辛格(Manmohan Singh)。(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總理曼莫漢•辛格(Manmohan Singh)22日將前往中國,進行為期3天的正式訪問。辛格這次到大陸,是繼大陸國務院總理李克強5月訪印後,2國自1954年來第一次總理年內互訪。

根據《參考消息》報導,辛格訪問大陸期間會和領導人舉行會談,2國將就邊界協議進行討論,以解決邊界問題,預計會在北京簽署邊防合作協議。之後辛格還會前往中央黨校參觀並發表演講。

中央黨校是大陸最重要的意識形態學校,多年來培養了大批高層領導人。根據印度媒體報導,黨校很少邀請國外政治領袖到校演講,因此這次辛格能夠受邀,是「相當少有的禮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