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杯子蛋糕助陣! 雪梨歌劇院歡慶40歲

點評:雪梨歌劇院真的好美呦~~


▲糖衣是雪梨歌劇院形狀的大杯子蛋糕,左二為歌手吉米巴恩斯。(圖/取自雪梨歌劇院FB粉絲專頁)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遺產、澳洲著名景點雪梨歌劇院40歲生日了,主辦單位獻上原住民歌舞表演、巨大的杯子蛋糕為它慶生,另外,搖滾歌手吉米巴恩斯(Jimmy Barnes)也帶領海軍銅管樂隊伴奏高唱生日快樂歌。

▲所有人歡慶雪梨歌劇院40周年慶典。(圖/取自雪梨歌劇院FB粉絲專頁)

根據20日外電報導的慶祝大典,插著綠色蠟燭的巨型杯子蛋糕由救生員組成的船隊一同抬上台,特別的是另一個較小的杯子蛋糕上有雪梨歌劇院形狀的糖衣。雪梨歌劇院的設計者丹麥建築師烏特松(Jorn Utzon)祖孫三代都有參與慶祝大典;此外,大批群眾也聚集在雪梨歌劇院,一同為這個有40年歷史且每年吸引820萬觀光人次的偉大建築慶生。

雪梨歌劇院花了14年時間所建成,耗資1億200萬澳幣(約31.2億台幣),裡頭包括音樂廳、歌劇院、話劇廳、劇院與藝術廳,每年舉辦有2000~3000場的演出,且於2005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評為世界文化遺產。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連4周末都有」

「土城桐花秘境+1」把握最後花期

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

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26重新開幕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

新化老街CP值牛排館!雞腿排飯也好吃

明年合約到期!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

COLD STONE冰淇淋買1送1爽吃5天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