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客站慢車道拍照遭撞飛亡 夫按錯鍵全都錄

▲忙拍照站慢車道,這名來自山東的婦人(左)不幸遭機車(右)撞死。(圖/翻拍自YouTube/中天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崔顯亞/屏東報導

墾丁發生陸客為了拍照被車撞死的意外。一對陸客夫婦為了拍下住宿的飯店全景,妻子站在慢車道上當模特兒,讓站在路邊的先生為她拍照,先生誤按到錄影模式,錄下妻子被機車撞飛的影像;遺憾的是,傷者在7天後傷重不治,一場台灣之旅竟以悲劇收場。

這起意外發生在7月間,地點位於恆春鎮台26線24公里處。從燈光昏暗的鏡頭中可以看到,這名來自大陸山東來的馬德榮(62歲)站在馬路上,以背後住宿的「墾丁日月光飯店」當背景拍照,但掌鏡的先生還在找按鈕,因為他不小心按到錄影模式,未料下一秒,鏡頭中的妻子就不見了,聽到的是一陣慘叫。

以慢動作檢視,當時婦人站在馬路上,被一輛速度很快的機車撞飛。由於光線不明亮,婦人又穿暗灰色的衣服,肇事騎士黃振瑋(23歲)發現時已經煞車不及。

不過,婦人拍照的位置也有問題,為了讓飯店入鏡,她整個人站在慢車道上而不是在路邊,因此也要負部份的肇事責任。婦人因為傷勢過重,被撞7天後死亡,沒想到一場快樂的台灣旅程,竟為了拍照而丟了寶貴的生命。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