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模陳丹婷99%撞臉楊冪 眼睛比舊照大2倍竟否認整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陸模陳丹婷因為和楊冪相似度高達99%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翻出舊照片比對,發現她現在不但眼睛比較大、鼻子也挺了許多,被質疑是照著偶像的照片整型,但她18日在微博澄清樣貌全是父母給的,否認曾經「進廠維修」。(想看陳丹婷更多驚人舊照►►►請點我)

▲陳丹婷的昔日舊照(左)被翻出,和現在判若兩人。(圖/翻攝北京本地寶)

據陸媒報導,陳丹婷擁有一雙魅力大眼,不論五官、臉型等等都和楊冪如出一轍,曾是少女團體AK98的招牌萌妹,因為替桌遊《三國殺》cosplay「甄姬」一角而小有名氣,早有「小楊冪」的封號,而她於17日上傳多張穿著學生服的照片,讓人聯想到對方在電影《小時代》中的模樣,迅速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冪是大陸當紅的四小花旦之一,裝扮讓許多女生爭相效仿。(圖/取自楊冪微博)

陳丹婷的知名度在短短內迅速飄升,負面聲浪也隨之而來,有網友翻出她大量舊照,發現早前的模樣眼睛較小、鼻子圓塌,顴骨也明顯較寬,被質疑是照著楊冪的模樣整型,讓她忍不住在微博澄清:「這麼多年,很多網友質疑和糾結我的長相,我就說一句,相貌是爸媽給的,我從未整過容!」經紀人也表示人都會有變化,認為是打扮和角度造成的差異。(想看陳丹婷更多驚人舊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