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女友「京華城看電影被鼠咬」 有品哥堅持看完不中離

▲台北市京華城喜滿客電影院驚傳「鼠禍」,被咬的民眾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前往醫院注射「狂犬病疫苗」。(圖/翻攝喜滿客官網)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嚇「鼠」人了!台北市一名民眾18日攜女友去京華城看史特龍與阿諾新片《鋼鐵墳墓》,看到一半忽然覺得「褲管被拉扯」,原以為是女友在鬧不以為意,沒想到真凶竟是一隻老鼠!最後連他在內共有2人被老鼠咬傷,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就醫打狂犬病疫苗,當事人將過程貼在網上引起熱烈討論,「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4D?」

被「鼠禍」波及的王先生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貼文表示,上周五晚他去京華城喜滿客影城看電影,女友忽然問他:「你有碰我嗎?」他心想:「電影那麼精彩我哪有空!」但沒過一會兒他也覺得褲管「被東西掃過」,伸手下去一摸,竟碰到一團「毛毛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先生心裡雖覺得怪怪的,但他很堅持要把電影看完,便把腳縮在椅子上繼續撐下去,沒想到30分鐘後,坐在他旁邊的一對母女開始尖叫,王先生趕緊上前建議:「快把腳拿上來!」但熱心的他卻不小心因腳痠鬆懈,結果一放下去馬上就被老鼠咬了一口!

電影散場後王先生同鄰座母女一起向服務人員反映,出示他們被老鼠抓傷、咬傷的痕跡,為求慎重,電影院派人陪同他們到馬偕醫院就診,施打狂犬病疫苗,王先生施打半小時後出現頭暈、嘔吐等副作用,「之後還要到醫院打剩下的4針……」

喜滿客影城表示,事發隔天影城已停播1小時請清潔公司進行滅鼠消毒工作,除了全額負責後續醫藥費外,也將提供慰問金給消費者壓驚。王先生證實,他和女友確收到了一封2000元的紅包,裡面還有兩張將上檔的新戲電影票,但他表示因為是國片,所以可能不會去看。

【2013-10-21 更新】有品哥本人在PTT澄清,他的意思是「裡面附的兩張片(編按:應是電)影票因為是指定只能看某部國片,而我可能不是很有興趣」,他並非不看國片,有品哥表示:「我們的國片還是很不錯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