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翁滋蔓認個性最「萌」 自爆2個以上男生同時追求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2013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活動20日圓滿落幕。本屆冠軍由郭雪芙一舉奪得,二、三名分別是模特兒張景嵐與陳庭妮。這次翁滋蔓再度摘下「最萌女神」,被問到覺得自己哪裡最萌,以往覺得是「眼睛」最萌的她,這次表示「我覺得是個性很萌,因為我私底下蠻活潑的!」

▼翁滋蔓蟬聯「最萌女神」。(圖/記者陳明仁攝)

即將在26日度過生日的翁滋蔓,再度拿下「最萌女神」的她,被問到自己對於「萌」的定義,她說:「應該就是很年輕吧!」這次在三立週五華劇《我的自由年代》扮回大學生的她,表示自己的粉絲相當貼心,「他們都會說我只有18歲,我每次聽了都超開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電影相當熱愛的翁滋蔓,上上週創下自己的最高紀錄,一個禮拜看了7部以上的電影,連她自己都覺得相當不可思議。單身許久的她也自爆最近有2個以上的男生同時在追求自己,「最萌女神」的魅力可見一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