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巨乳」熊熊躋身電影咖 天然呆最怕演床戲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巨乳」熊熊(卓毓彤)憑著G罩杯好身材,順利拿下2013新宅男女神活動之「美胸女神」殊榮,20日出席頒獎典禮更沒讓現場粉絲失望,一襲桃紅色洋裝火辣蹦雙球的性感打扮,順利從眾女神中突圍搶鏡!

▼熊熊不負眾望奪下美胸女神寶座。(圖/記者徐文彬攝)

熊熊拿下「美胸女神」很驚喜,也透露自己個性少根筋,常常被朋友笑稱是「天然呆」,最近更將牙醫協會誤認是外婆家,明明樓梯把手、屋內擺設都與外婆家差很大,還以為是外婆重新裝潢過,差點被誤認為在闖空門,她笑說:「若有天兵女神我完全不用競爭,一定會拿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熊熊挺G乳躋身電影咖。(圖/記者黃克翔攝)

熊熊甫獲女神封號加持不久,即傳來好消息,預計年底投入電影拍攝工作,傲挺G乳躋身電影咖。不過熊熊首次拍電影,心情忐忑不安,坦言:「最怕拍床戲。」一想到跟不是男友的人有親密的肢體接觸,就渾身感到害羞不自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