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目一開場就吵架、來賓叫囂 熱血主播丁元凱:拉不住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有熱血主播之稱的、前東森體育主播丁元凱今年6月接手上海五星頻道《中國好足球》主持棒,他19日上超視《金頭腦》挑戰,透露日前在大陸錄影的情形,《好足球》為體育性的談話節目,他笑說:「來賓反應過度,第一次看到節目一開場就開始吵架!」

▲丁元凱從主播轉戰主持人。(圖/超視提供)

丁元凱透露,《好足球》宛如台灣的政論節目,因大陸節目不能評論政治,不過卻可以針對足球比賽的黑暗面、賭博等不正當的情形做批評,但節目除了展現專業外,不外乎也得有些許綜藝成分在。自稱體育界怪咖的他,擔任體育記者15年、娛樂記者4年,如今儼然成為一個附有體育專業與綜藝效果的主持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足球》製作人李典勇希望節目以7分專業、3分綜藝展現,也希望來賓表達個人意見時可以帶些情緒,但某次錄影時,剛開場來賓們就反應過度,接二連三的起身叫囂,令主持人丁元凱難以招架,沒有安撫來賓情緒嗎?他笑說:「拉都拉不住!」

節目預計錄到11月底,坦承仍喜歡主播工作,也持續與東森有聯繫,「後路一定要留著。」東森有保留主播缺?他笑說:「應該是沒有,不過人才是不會被埋沒的!」雖喜歡主播工作,但他沒給自己設現,目前仍觀望《好足球》第二季的狀況,以及其他大陸節目的洽談,此外他在大陸也主持活動,只要與他的專業有關都願意嘗試。

丁元凱目前在大陸還算適應得宜,為了使言詞更貼切上海文化,他時常搭乘地鐵親近人群「接地氣」,不過卻也讓他對部分當地人取了個綽號「尿尿小童」!某次他在月台等車時,竟有大人讓小孩直接尿尿在垃圾桶,還遇過小孩在列車的連接處尿尿,且尿液流得滿地都是,等他回過頭來發現已流到腳邊,令他傻眼。

▲丁元凱日前挑戰《金頭腦》,與主持人Janet合影。(圖/超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