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狩獵之旅獅子王現蹤 攝影師拍到「木法沙」

▲神還原!攝影師在坦尚尼亞捕捉到「真實版獅子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經典動畫「獅子王」(The Lion King)受到不少大人小孩的喜歡,不少攝影師也試圖在現實中找尋「現實版獅子王」。攝影師阿格泰(Neil Agate)在坦尚尼亞旅遊時,拍到了一隻公獅子帶著小獅子登上高處瞭望,照片與動畫中辛巴和父親木法沙在一起的畫面非常神似。

根據英國《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報導,阿格泰於2008年在非洲坦尚尼亞的狩獵旅行時,捕捉到了一張相當還原動畫獅子王的照片,儘管拍攝了5年多,直到現在才在網路上瘋傳。照片中的公獅子鬃毛和卡通中的木法沙相當類似,小獅子則長的很像小時候的辛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子王卡通中的木法沙與小辛巴。(圖/取自My Lion King網站)

所謂的狩獵旅行其實指的是在非洲大陸移動,進行狩獵或觀賞野生動物的一種特殊旅行方式。阿格泰表示,這是他到非洲狩獵旅行第5次,能夠近距離感受這些百獸之王的呼吸聲及小獅子的咆哮很滿足,這張照片算是他經歷過最特別的時刻。

關鍵字: 非洲坦尚尼亞獅子王木法沙辛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