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韓職/老四傳奇 斗山熊淘汰LG雙子挺進韓國大賽

記者許雅筑/綜合報導

20日韓職第二輪季後賽第4戰,斗山熊靠著8局下拉開比數,終場以5比1擊敗LG雙子,以3勝1敗挺進總冠軍賽,24日起將和季賽第1名三星獅爭奪總冠軍。

▲柳熙寬拿下勝投及單場MVP。(圖/擷自斗山熊官網)

斗山熊在例行賽排行第4,第一輪先對上例行賽第3的耐克森英雄,斗山熊2連敗之後3連勝晉級,第二輪再擊退例行賽第2名LG雙子,這是繼2008年之後,斗山熊再挺進韓職總冠軍賽。睽違12年才重返季後賽的LG雙子,則止步第二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局下斗山熊僅以2比1領先,LG雙子提早推出守護神奉重根,卻被斗山熊首名打者、代打上場的崔俊蓆轟出陽春砲,下一棒吳在一再跑出場內全壘打,接著吳載元再敲出三壘安打,隨後靠著高飛犧牲打回壘得分,斗山熊將比數拉開到5比1,終場獲勝。

斗山熊先發投手柳熙寬先發7局僅失1分,被擊出6支安打,5次三振,拿下勝投及單場MVP。柳熙寬在季後賽共先發3場,3場比賽防禦率僅0.84。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