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苦等5年來台! Super Junior金起範嚇到被水嗆到

記者田暐瑋/台北報導

等了5年!韓國男子天團Super Junior成員金起範終於再度來台,曾長期在中國拍戲的他,用一口流利中文大讚「台灣啤酒超好喝」,見面會上他挑戰夜市遊戲射氣球,雖然是第一次玩卻相當有準頭,讓他得意笑開懷,而當他聽到其中一位粉絲癡等了他6年,還當場嚇到被水嗆到,直呼很感動。更多金起範帥照看這裡!

金起範來台和粉絲近距離互動。(圖/記者黃克翔攝)

雖然許久沒有以Super Junior身份來台,但還是有大票粉絲死忠跟隨,持久力十足讓金起範坦言很感動,二度來台的他透露有收看韓國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台灣特集,讓他抵台當晚馬上直奔101大嗑小籠包,還用標準中文說:「台灣啤酒好喝,我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起範睽違5年來台開唱。(圖/記者黃克翔攝)

為了能與許久未見的粉絲互動,金起範親自參與活動遊戲設計,與粉絲親密互動大玩射氣球和摸手辯人,不僅在身後指導粉絲射氣球動作,更不時以中文大喊:「慢點慢點。」而其中一位粉絲名字還因為捲舌發音太難唸,讓他尷尬狂結巴,可愛模樣讓全場尖叫大喊:「超可愛!」更多金起範帥照看這裡!

雖然是第一次射氣球,但金起範卻射得相當準確。(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