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上屆冠軍阿喜踩場 覬覦後座女神上台先搶機車


▲2013年宅男女神大使阿喜。(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2013年ETtoday新宅男女神活動20日圓滿落幕。本屆冠軍由郭雪芙一舉奪得,二、三名分別是模特兒張景嵐與陳庭妮。這次頒獎典禮一大亮點,則是邀請上屆女神冠軍阿喜擔任活動大使,並到現場親自頒發后座。她不改幽默本性,在台上大方擺鬼臉,一看到獎品竟然有機車,還開玩笑嚷著要把它騎回家,笑翻眾人。


▲阿喜嘟嘴、誇張表情超吸睛。(圖/記者陳明仁攝)

身為去年度宅男女神的阿喜,當初接下大使一職,拍攝宣傳影片、寫真配合度百分百。近來她接下《笑林練舞功》主持棒,發揮搞笑本領,20日出席頒獎典禮,穿著女神風純白洋裝,仍不忘擺出KUSO嘟嘴的怪表情,不計形象演出,獲得全場觀眾拍手叫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喜肖想機車大獎,想把女神禮物帶回家。(圖/記者陳明仁攝)

今年活動特別新增「後座女神」項目,由網友票選出來的得獎者圈圈(郭燕陵)可抱回價值超過8萬的機車。阿喜得知此事,忍不住驚呼:「也太好了吧!」還作勢要把它騎回家,台下其他女神也紛紛發出讚嘆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