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亞職/林益全喊餓餓冷冷 林晨樺送上服務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亞洲職棒大賽,中華職棒將由義大犀牛與統一7-ELEVEn獅代表臺灣出賽,為感謝球迷們的支持,20日於全家瑞湖店舉辦「#榮耀亞職 售票活動」。全家便利商店E-Retail事業部林志清部長提醒球迷朋友,亞職大賽一般門票將於23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而義大犀牛林益全、林晨樺也來現場,為球迷朋友介紹亞職大賽門票票種。

▲林益全喊冷冷,林晨樺為學長披上毛毯。(圖/球團提供)

今年亞職賽門票規劃「愛台票」、「超級球迷票」及「榮耀席」等特殊票,三種各具特色,為了感謝提前購票的球迷,中職特別於今日下午3點,在全家便利商店內湖瑞湖店安排「#榮耀亞職 售票活動」,義大犀牛隊林益全及林晨樺也一同出席活動。現場抽出三位球迷朋友,可參加中職代表隊在亞職大賽的賽前練習,到球場內近距離為球員加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林益全也提前享受榮耀席看球的尊榮,看球不僅有專屬通行證,他在現場喊了一聲「餓餓」和「冷冷」後,林晨樺馬上佯裝服務人員,為學長林益全送上餐點及毛毯,使得活動會場被球迷們的笑聲包圍。

今年亞職賽除了中華職棒義大與統一分別派出「犀睛女孩」及「Uni-Girls」來應援外,日本、韓國等參賽隊伍也將帶領專業的啦啦隊來台一較高下,原汁原味的啦啦隊將「空運來台」,也為亞職大賽增添魅力!

「犀睛女孩」今天也出席售票活動,她們擔任一日售票員,並率先開賣11月15、16日的「中日戰」及「中歐戰」的搖滾區門票,一出場就吸引許多球迷的注目。而還沒買票的球迷朋友也可於23日中午12點,至全台全家FamiPort及網路FamiTicket買票。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