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傷兵歸位」 林書豪仍受鼻竇炎所苦

點評:希望火箭本季能一飛沖天!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2013-14球季即將正式點燃戰火,NBA30支隊伍的季前熱身賽也即將告一段落。對於今夏獲得大幅補強的休士頓火箭來說,球隊幾名傷兵近日內逐漸歸隊,顯然能讓團隊戰力有更顯著的提升。不過主力控衛林書豪至今仍受「鼻竇炎」所苦,不過豪小子也表示,「自己的感覺已經好多了。」

▲林書豪狀態逐漸好轉,近期內就能恢復上場比賽。(圖/記者徐文彬攝)

扣除仍飽受足底筋膜炎所苦的老將坎比(Marcus Camby),火箭幾名傷兵幾乎都已全數歸隊,包括上季球隊的主戰中鋒艾西克(Omer Asik)以及年輕的大前鋒史密斯(Greg Smith),目前都已正式恢復練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力射手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表示,「能夠見到幾乎是全員到齊的狀況真的很棒,我們今天在練習中能做的已經很多了,全隊現在的人手相當充裕。」

至於打完台北熱身賽返美後就因感冒持續掛病號的林書豪,目前仍在與鼻竇炎狀況搏鬥,他不僅缺席了日前與奧蘭多魔術的熱身賽,隔天也再度缺席的團隊練球。

不過豪小子在接受訪問時透露,狀態已經好轉許多,「我已經感覺好多了,今天的狀況很好,大家都很認真的練習,這對我們來說是很棒的一天。」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林書豪豪小子林來瘋火箭帕森斯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