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史蒂芬妮有喜了! 現身派對宣告懷第3胎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不要懷疑」主唱關史蒂芬妮(Gwen Stefani)又有喜了!她17日出席比佛利山的一場派對,一身灰色寬鬆禮服,肚子明顯隆起,她還刻意用手去托起小腹,以行動對外宣布又懷孕了。

▲關史蒂芬妮挺著微微隆起的肚子出席派對,對外證實懷了第3胎。(圖/達志影像)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關史蒂芬妮與丈夫賈文羅斯戴(Gavin Rossdale)結婚11年,育有2個兒子分別是7歲金斯頓(Kingson)和5歲祖馬(Zuma),她8月時就被爆料疑似懷第3胎,但始終未對外證實,直到17日和老公出席派對時,才公開此事,但沒透露寶寶的性別和預產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4歲的關史蒂芬妮完全看不出來是2個小孩的媽,如今現在又多添了1個。(圖/翻攝perezhilton網站)

先前關史蒂芬妮接受訪問時,被問到身為人母後的感想,她表示當媽是件非常有趣的事,起初的生活未起任何改變,直到孩子長大後,一切才正式起了變化,並說看到他們開始上學、學會閱讀,都會讓自己感到不可思議,言談中透露出對孩子的疼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