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美秀「金罵沒ㄤ」樂當剩女 認寵男只愛帥氣小弟弟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林美秀出道多年演出多部作品皆交出亮眼好成績,最近還因演唱電影歌曲「金罵沒ㄤ」深獲外界好評,事業如日中天的她,感情世界卻一片空白,已經10多年沒談過戀愛,自認母性堅強,只要碰上男人和小孩就只會寵,且挑對象還一定要是帥氣嫩男。

▲林美秀演唱電影《總舖師》中的「金罵沒ㄤ」,人氣迅速竄升。(圖/翻攝YouTube)

據《蘋果日報》報導,林美秀聊起關於感情的話題,自認母性堅強,只愛長得帥的小弟弟,且對待男人會像對小孩一樣寵溺,坦言:「我好像每碰一次戀情,就是一個劈腿的開始,把他們打扮美美得就跑了。」過去真正談過的2場戀愛也都是以劈腿收場,1次是抓姦在床,笑著離開嚇傻對方;另1次是跑去參加前男友和小三的婚禮,情路相當坎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46歲還小姑獨處的林美秀坦言,早已習慣1個人的生活,未來沒有結婚生子的打算,只想找個伴,因為自己的母愛是屬於大眾的。說到挑伴的標準,她除了要求對方必須是容貌帥氣的弟弟外,沒有其他特別的要求,只要能一起聊天就好,並自嘲是「阿姨臉少女心」,笑稱:「還沒結婚都嘛是少女。」

▲林美秀自認母性堅強,只會寵壞男人且非帥弟弟不愛,但現在會將觀察期拉長,希望未來能找個伴相陪。(圖/資料照片/記者陳明仁攝)

林美秀也強調並沒有對愛情死心,只是緣分還沒有來,有時會幻想自己老了要和老伴要金絲膏的畫面,就如同演喜劇一樣輕鬆自在,只是找伴時會拉長觀察期,不會再被男人帥氣的外表迷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