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再見!民眾黃衫歡送黃小鴨 桃園接棒

旅遊中心/綜合報導

小鴨再見了!黃色小鴨來台首展高雄站,參觀人數逼近400萬人,20日下午閉幕,市府號召民眾穿黃衣歡送小鴨,上午起在服務台贈送「小鴨畢業證書」,可加蓋戳章紀念,限量2,000張,下午還有小鴨與天鵝共舞,暫別高雄後,26日起游入桃園新屋。

▲民眾穿著黃衣歡送黃色小鴨。(圖/取自黃色小鴨官網)

黃色小鴨從9月19日起進駐高雄,已吸引超過370萬遊客朝聖,19日一天就吸引超過25萬人,魅力無窮,20日下午4點起,市府在光榮碼頭舉辦盛大的歡送儀式,不但號召市民一同穿黃衣歡送,還請來表演團體與小鴨共舞,更要施放象徵可愛小鴨的黃色氣球。

閉幕儀式下午4點半結束,市府特別比造大型船艦退役典禮,出動船隊鳴笛、噴水,象徵小鴨光榮完成任務,隨後將小鴨拖回駁二基地,吊掛上岸、消氣、打包,傍晚6點前正式跟小鴨道別,而特製的小鴨浮台會移至桃園繼續使用。

▲黃昏時刻的小鴨,民眾依依不捨的跟小鴨說再見。(圖/取自黃色小鴨官網)

小鴨高雄展期間,各地的遊客蜂擁而至,其中有畢業生揪團穿著學士服前來,更有即將結婚的新人,披上婚紗留來賞鴨,小鴨下一站游入新屋陂塘,高雄市新聞局則表示,按照與設計師霍夫曼簽署的備忘錄內容,2015年9月前還有2次展出機會,時間在基隆展之後,地點則尚未確定。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郭董欽點「百年油飯」網稱台北最強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住飯店3天2夜「每人每晚675元」送早餐

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

雲林免門票「賞桐景點」漫步白雪中

身分證中2碼吃到飽4人同行1人免費

「台北水舞嘉年華」5/1松山上演!

「鴻品」牛霸王麵出現首位成功挑戰者

台灣人掀模里西斯違法追鯨共游亂象

城市版「花園咖啡館」在花博!

熱門行程

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

尋找驚喜與冒險,探索新北之美。穿越山水間,感受地方風情。立即報名,開啟精彩探險之旅!

享受桃園異國饗宴,感受在地風情,體驗特有文化

桃園異國慶典開跑!展現地方魅力、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