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敖大師看胖達人風暴 開示警告小S「不能道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李敖最近被問到有關小S深陷「パン達人」(胖達人)風暴的看法,首度開金口指點迷津,除了教導「嫁豪門守則」外,不忘提點對方要如何打這場硬仗,並做出「不能道歉」的嚴正警告。

▲李敖最近公開評論小S深陷胖達人風暴的事件。(圖/資料照片)

據《蘋果日報》報導,李敖最近被問到小S因胖達人風波官司纏身的事件,不改犀利話鋒,一開頭就點出對方雖然目前住在帝寶,但一直都沒有得到公公許慶祥和老公許雅鈞(Mike)正式將財產過戶,且一有麻煩就被牽連,在這種困境下沒拿到財產似乎很划不來,因為豪門是玩金錢遊戲的,錢抓得很緊,要嫁需要點「技術」,直說:「有錢人不能亂嫁,財產過戶再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敖提醒小S不能亂道歉,因為在法院上「道歉就是認錯」。(圖/資料照片/記者黃子瑋攝)

另外,李敖也提醒小S「不能道歉」,因為道歉就是認錯,之後會有麻煩,在法院上也會變成證詞,這樣的舉動只會被當成「犯罪後態度良好」,但不願透露是否認為小S夫家真的有罪。面對大師的指點,小S經紀人Joanne出面代打,表示不予以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