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新宅男女神揭曉! 郭雪芙、張景嵐、陳庭妮搶后座

記者林孝庭/綜合報導

《ETtoday新聞雲》所舉辦的「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自8月26日開始至10月11日截止,活動期間共吸引了430,480投票人次,投票情況熱烈,最後由郭雪芙坐上后座,張景嵐和陳庭妮分別拿到第二、三名。

▲▼「2013新宅男女神」網路票選活動,最後由郭雪芙(中)坐上后座,張景嵐(右)和陳庭妮分別拿到第二、三名。(圖/資料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雪芙、陳庭妮、張景嵐票數互有領先,幾度形成拉鋸,粉絲團也分別告急護主,最終由超級人氣女神郭雪芙奪后,張景嵐拿第二,陳庭妮得第三。總計郭雪芙獲得51,049票,張景嵐票數是50,383票,陳庭妮50,064票,前三名得票數差距不到1千票,戰況十分激烈。

本屆新宅男女神票選,共計有臉書、Google+、WeChat三種投票管道,最後排名由三種投票數加總,成為2013新宅男女神總得票排名。其中,郭雪芙在Google+類投票獲最高3,176票,陳庭妮在WeChat類投票拿下8,711票居冠,張景嵐在臉書類得票數44,471位居第一。

▼Google+、WeChat以及臉書票選前三名。

網友投下主票選新宅男女神後,還可以進階投分類女神票選,共分為「性感女神」、「春宵女神」、「話題女神」、「最萌女神」、「自然系女神」、「最想娶回家女神」、「電眼女神」、「美腿女神」、「美胸女神」、「純情女神」、「後座女神」11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