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快訊/全運會致詞被丟鞋!馬:我們要有運動家風度

點評:設計對白,馬:我的捕鞋網勒?

▲馬英九上台致詞,台下抗議民眾激動丟鞋!(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攝)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102年「全國運動會」開幕典禮19日正式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除了負責舉辦城市的大家長,台北市長郝龍斌現身外,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也到場,未料,當馬總統上台致詞時,台下有抗議民眾激動地朝舞台丟鞋,鞋子一丟出就被一旁3名維安壓制,場面驚險。據悉,馬見狀立即高喊「我們要展現運動家風度,好不好?」(想看更多「馬遭丟鞋現場直擊照」請點我)

自雲科大事件後,馬英九有出訪活動,警方總會架起一層樓高的捕鞋網,就怕鞋子滿天飛,總統一不小心被砸中!沒想到,19日馬總統現身台北市全運會開幕典禮致詞,台下有抗議民眾拉起「民不聊生」的布條,甚至有人暴衝上前朝他丟鞋開始鼓譟,所幸沒有砸中目標,一旁8名維安趕緊將他制伏,並站在馬總統背後戒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馬總統見狀難得動怒,拉高分貝,不斷地高喊「我們要展現運動家風度,好不好」、「我們要展現公民水準,好不好」、「我們要展現民主風度,好不好」?語畢,甚至要求全場所有選手,一起高呼加油,技術性地將抗議民眾的聲音被掩埋在加油聲中。(想看更多「馬遭丟鞋現場直擊照」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