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路跑/殭屍、萬聖節化妝嘉年華 近期3項路跑活動

點評:好像很好玩~!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天氣涼了,正是適合路跑的季節,剛好近年台灣吹起路跑的風潮,甚至演變出各種創意型態的路跑,以下整理出近期即將開跑的Samsung三星路跑、殭屍路跑和萬聖節等路跑活動。

先前彩色路跑(The Color Run)、進擊的太白粉路跑結束後,引來許多關於環保的疑慮,但台灣這股愛跑步的風潮似乎不受影響,各種創意型路跑應運而生,且都吸引上千人,甚至上萬人共襄盛舉。

▲萬聖節路跑。(圖/擷取自萬聖節路跑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Samsung三星活力路跑:

明天(20日)早上7點,在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開跑,路程3公里,現場找來Kimiko老師帶領參賽者做有氧操,浩角翔起也會到場站台表演。

而這項活動還有台灣超馬選手陳彥博擔任活力大使,他將跟浩角翔起攜手,帶領萬人一同起跑。

2.殭屍路跑

殭屍路跑是希望讓喜歡殭屍類型電影的民眾,可以親身體驗被殭屍追殺的驚悚感,近期則有2場殭屍路跑活動。

一是於10月26日在華中橋下河濱公園開跑,主辦單位表示,參賽者身上會綁上紅色帶子,跑步路程中會有很多殭屍出沒搶奪紅色帶子,如果參賽者的帶子被拆,那表示你已經死去。

另一個殭屍路跑則是在11月2日大佳河濱公園,5公里路程中也是有許多殭屍會追逐參賽者,主辦單位表示,希望讓民眾真實體驗電影裡被追殺的恐怖感覺。

3.萬聖節路跑 Trick or Run 不給跑,就搗蛋

為了響應西洋鬼節萬聖節,於10月31日晚上,在大佳河濱公園一場萬聖節路跑開跑,算是一場化妝路跑嘉年華會,參加民眾可以大搞Kuso,或是裝扮成鬼怪嚇人,不知道怎麼化妝的參賽者,可以上主辦單位的官方網站、臉書粉絲專頁,有放上簡單的影片教學,供參賽者參考。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