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tation台播11年喊停 五月天攻日成最終場來賓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日本朝日電視台招牌節目《Music Station》,2002年開始在台灣播出,經過11個年頭,將在19日下午4點播出台灣的最後一集。而預定播出的「最終回」內容,剛好就是台灣天團五月天首次登上MS舞台的3小時特別節目。不少忠實觀眾對停播不捨,但也認為這樣的巧合,也算是遺憾中最好的結局。

▲五月天登上Music Station,節目以「亞洲大人氣樂團」介紹。(圖/翻攝影片)

《Music Station》在日本播出已有27年,播出內容及歌手表現也直接影響Oricon排行榜上的排名,是流行音樂指標之一,也是各路歌手兵家必爭之地。台灣則由緯來日本台在2002年買下版權,當時是哈日圈一大盛事。不過隨著韓流崛起,加上收看網路直播人口激增,近些年常無預警停播,時段也越換越冷門,11年後終究吹熄燈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緯來日本台在聲明中表示:「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MUSIC STATION的喜愛與支持,MS的播出將暫時告一段落了。自2002年至2013年,MS陪大家度過了11個年頭,我們也感到十分不捨,並期待未來MS能再次與大家見面。」至於當好搭上最後一集的五月天,所屬相信音樂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表示:「請大家一起準時收看,創造收視率。」

▲五月天和flumpool在後台與X Japan的團長Yoshiki合照。(圖/Yoshiki推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