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證帶著走 國民黨慶119週年推悠遊聯名卡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證在手,希望無窮。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為了慶祝建黨119年,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第二期「黨證悠遊聯名卡」,以國父題字為主體,將黨證與悠遊卡功能二合一,大大提昇黨證在生活中出現的頻率。

今年3月國民黨就已推出第一波「青年黨證悠遊聯名卡」,以牛仔藍為主色,充分展現年輕人的時尚感。近日決定在11月黨慶前推出第二波的黨證悠遊卡,卡面印上國父孫中山的「博愛」題字(見上圖,取自國民黨官網)

此波悠遊卡共發行3000張,其中的2500張提供給新進與回籍黨員,另外500張則給原黨員更換。國民黨中常委謝龍介表示,從青年黨證悠遊卡開始,國民黨就嘗試針對不同黨員屬性推出各類型的黨證悠遊卡,日後也會不斷推陳出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