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象中生代球員 勝、龜感謝球團付出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儘管已經身為兄弟象中生代球員,王勝偉、陳江和19日在記者會召開前,仍相當緊張;得知轉賣消息後,兩人對於球隊這些年來辛苦的付出,都表示感激。

▲陳江和、王勝偉將脫下熟悉的黃衫,換穿新東家戰袍。(圖/記者吳婷雯攝)

19日記者會前,陳江和待在家中,卻不敢看記者會轉播,「我很緊張,不知道會有什麼結果,所以只有老婆在看新聞。」得知轉賣消息後,「紅龜」恢復平靜地說,「一定會捨不得,但是能體諒球團的決定,因為他們一直以來都很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江和今年飽受傷勢困擾,目前仍在休養,因此21日將不會參加球隊秋訓,但他相信隊友們仍會積極備戰。

「勝龜連線」好搭檔王勝偉也收起平常搞笑的個性,謹慎看待這件事,「很感謝球團一直以來的付出,身為球員,不管球隊有什麼異動,都應該做好自己的本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王勝偉陳江和兄弟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