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小嫻卻摸劉真 豬哥亮:只有我敢這樣子摸她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小嫻日前負傷上中視《萬秀豬王》宣傳舞台劇《臺灣舞孃》。導演范可欽,帶領面具軍團大秀舞技,還爆料主持人豬哥亮在「出國深造」時,吃黑輪被拍到的照片就是在他家附近。

▲小嫻(右)再度展現極高難度鋼管舞蹈。(圖/傳神娛樂提供)

小嫻和舞蹈老師Titi,在節目秀從未曝光的高難度雙人鋼管動作。她日前因節目受傷尚未痊癒,如今負傷再戰。豬哥亮表態大力支持,還說:「我已經把票買好了,一定去看!一定去看我的女朋友。」隨即轉身拿起「臺灣舞孃」的宣傳板,摸著劉真照片,說:「只有我敢這樣子摸她!」

范可欽碰見多年老友豬哥亮話題大開,大聊當年拍攝廣告過程,還現場爆料豬哥亮在「出國深造」時,曾有狗仔跟蹤,范可欽還開車與記者大玩迷宮計,甚至衝進台北市動物園,還笑稱「豬」跟「狗」都應該屬於動物園才對。

▲豬哥亮在節目中總是不忘展現「豬式」笑話。(圖/傳神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