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優辰巳唯「床戰抓傷」杜汶澤 女搖D奶畫面辛辣


▲AV女優辰巳唯對於在鏡頭前裸露,已十分習慣。(圖/取自網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港星杜汶澤到東京拍攝三級片《豪情3D》,日前在臉書上自曝「抓傷照」,他表示,15日與AV女優辰巳唯拍床戲,不料過程疑似太過激烈,胸膛上還被抓了幾道傷疤,據悉,女方拍戲時相當投入,除了主動拉下內衣,擺出女上男下的姿勢,還不停上下磨蹭,畫面相當火辣。

在片中享盡豔福的杜汶澤除了和L奶的AV女優沖田杏梨壓胸外,女優辰巳唯更是拉起男主角的手、撫摸自己的D奶,養眼畫面更是讓杜汶澤憂心,好怕拍完戲後會沒「性趣」。


▲杜汶澤床戰35D奶辰巳唯被抓傷 憂心下戲沒「性趣」。(圖/翻攝杜汶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29歲的辰巳唯身材火辣性感,她曾經擔任賽車女郎,而2008年轉行進AV界,2013年8月二度造訪台灣,參加了《AVNO.1第四屆真色美攝影會》,但那時候未受到關注,如今因為和杜汶澤合拍情色電影,讓知名度瞬間提高。


▲AV女優辰巳唯也是該片中的亮點之一。(圖/翻攝日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