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總冠軍應援包 國輝想送林宗男寶貝兒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義大犀牛成軍第一年首度打進總冠軍賽,針對三、四、五戰主場最好視野位置推出紫耀特區,凡購買特區都可獲得極具收藏價值的冠軍應援包,冠軍應援包含球衣造型帆布袋、應援毛巾及大義充氣槌三樣加油器具,20日下午1:00將全面在7-11超商ibon開始預購。

▲高國輝想把應援包送給隊友兒子。(圖/球團提供)

為精進義大犀牛加油方式,義大繼推出安打舞後,在下半季也特別推出得分舞,跳得分舞時絕對不能少掉甩毛巾,無論在美國或日本職棒,甩毛巾已成為一種特殊加油方式,因此義大犀牛總冠軍賽期間,要號召球迷朋友與我們一起在得分時刻用力甩毛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一項應援利器就是大義充氣槌,高高豎起的犀牛角象徵犀牛衝向勝利,犀牛角代表是唯我獨尊,是王者的象徵,更有傳說中諸侯得犀牛、得天下的說法,屆時歡迎球迷朋友與我們吹起犀牛號角、高舉大義充氣槌,幫助我們邁向王者之座。

為讓球迷一次帶好所有加油利器,義大犀牛也特別準備紫金戰袍球衣造型帆布袋,正面為球衣造型,背面則印上義大犀牛第一年的字樣。

「棒球情人」高國輝看見這三樣要送給球迷的應援道具,也非常喜歡,還一直央求工作人員可否送他一份,讓他送給林宗男的兒子喆悠。不僅如此,所有犀牛球員也開始期待應援時刻,希望球迷踴躍進場為義大犀牛加油。相關售票訊息請上義大犀牛官方網頁總冠軍賽售票辦法查詢http://www.eda-rhinos.com.tw/ChampionSellRules.aspx。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