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活塞不提延長合約? 孟羅恐成受限自由球員

點評:活塞這樣會不會傷了孟羅的心呢?不過這就是商場!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在2010年選會同梯沃爾(John Wall)、喬治(Paul George)和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皆獲得球團提出的提前續約後,活塞中前鋒孟羅(Greg Monroe)卻傳出可能無法提前續約的狀況。

活塞隊今年季後一口氣找來史密斯(Josh Smith)和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兩名即戰力,加上禁區的年輕雙塔孟羅和卓拉蒙德(Andre Drummond),新球季仍有一拚的潛力。

不過底特律媒體《Detroit Free Press》18日卻報導,活塞恐不會趕在月底前,與孟羅達成提前續約的協議,為的就是要把菜鳥合約後的5年「指定球員」延長合約權利,留給2年級生卓拉蒙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底特律媒體認為,孟羅恐得不到球隊所開出的提前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上季繳出平均16分、9.6籃板優質成績的孟羅,只要月底前沒有與活塞達成延長合約協議,明年季後將成為受限自由球員,不過這也不代表著活塞要就此放棄留住孟羅。

在《Detroit Free Press》報導中指出,根據新版勞資協議規定,在球員菜鳥合約結束後,每支球隊僅能有一名球員獲得5年指定球員延長合約的權利,這讓活塞陷入兩難的狀況;因為他們很有可能為了把這項權利留給卓拉蒙德,而選擇讓孟羅在明年季後成為受限自由球員後,再用匹配報價的方式將他簽回。

不過報導中也指出,這樣的狀況隨時都有可能改變,譬如卓拉蒙德出現受傷的狀況,甚至是孟羅與卓拉蒙德和史密斯的搭配不佳,活塞都有隨時改變策略的可能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NBA活塞卓拉蒙德孟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