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簡單又好用的多功能相機APP「Distressed FX」

圖.文/APP01


 

這個看起來很有質感的相機APP,真的是蠻好用的,但是個人認為使用在風景的話,效果更加,不過你如果是個拍照達人,那當然就不在此限囉!
 
 

一開始就會看到左邊這張圖,這個APP好用的地方就是,你可以直接利用它的圖來預覽每個效果。
 
介紹一下它的介面,點選右上方就是拍照鍵,你可以選擇拍照或是選取相片。
 
 

介紹一下箭頭處的調整選項,點一下就會看到右邊的頁面。你可以調整每一個濾鏡的亮度、明暗、以及顏色。
 
 

像這樣,所以你的效果就會不只有內建的那幾個,你也可以利用這些微調工具,調出更多不同配色的效果,所有的照片都可以有不同的風格與質感。
 
 

至於這個箭頭指的地方就是對焦,可以選擇圓圈或是長條的形狀,就會有景深感覺。
 
 

再來右邊這個就是效果的選單,點一下還可以切換到光影的效果喔。
 
 

當右下角變成圓圈圈之後,就是光影的效果預覽囉!
 
 

重點來了,這個APP也可以有雙重曝光的效果,編輯一張照片後,你還可以再點一下左上方的相機鍵,加上另一張或是兩張的照片,只要你覺得好看,加幾張都可以。
 
 

跟大家介紹一個光影效果底下,很酷的類別,那就是「BIRD」,居然可以在照片上加上鳥的影子,還有分各種不同的「鳥排列」真的超特別,很適合放在遠景照片上使用。
 
 

我真的超愛這個軟體的,而且也只要30 元,下載之後真的會想利用它拍出很多不同的風景照,就算不洗出來,設定成手機桌面也可以好有質感。
 
 

我的喵咪跑到水瓶裡了~~~~~
 
 
其實介紹過那麼多相片編輯器,真的會開始對照片拍攝有更多興趣,也許不是走專業的攝影,但是從編輯上的樂趣,也能找到拍照的喜悅感。
 
 
載點:蘋果下載30元

 
 
同場加映
LINE POP 萬聖節改版 完成任務送你獨家免費貼圖
UNIQLO與LINE合作 要送LINE好友特別獻禮!
三星GALAXY S5將推眼睛掃描技術 可用於手機解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