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五福貓」全數找到新家 原飼主放心抗癌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女飼主因癌症末期住進加護病房,不久前託付外甥女及友人幫忙送養心愛的五隻貓咪,希望有新主人好好疼愛牠們。近日幫忙送養的友人「喵娘」傳來好消息,五隻貓全數找到新家,其中「北鼻」和「咪咪」一同被認養;曾有可憐身世的貓兄妹「叮叮」和「噹噹」也被同一個主人認養;而「仔仔」被有四隻貓的家庭認養,每個新主人都是做好準備迎接貓咪,讓原主人終於能放心繼續與癌症搏鬥。


▲貓咪都找到新家了!送養人們非常感謝每一位幫忙的網友。(圖/喵娘提供

上月底,代理送養人陳小姐替五隻貓找新家,她請好友「喵娘」幫貓咪們拍照、PO上網,剛好喵娘學習過動物溝通術,因此在拍照前一天與牠們溝通隔天的任務。沒想到在過程中,其中一隻較年長的貓發出讓人出乎意料之外的請求,希望她能幫拍下的照片拿給原主人看。溝通完畢後,喵娘形容自己哭成「豬頭」,感受到這些貓孩子是多麼想替主人加油打氣,也很勇敢地準備要進入新家。

喵娘將溝通過程記錄在網誌,附上五隻貓的送養資訊,讓這篇感性催淚的送養文在迅速傳開來。經過半個多月,近日喵娘透過陳小姐得知好消息,五隻貓全數找到新家!其中親人的橘貓「北鼻」和玳瑁貓「咪咪」一起被領養;帥氣賓士貓「仔仔」被一個有四隻貓的家庭領養;在原主人領養前有受虐經歷的同胎貓兄妹「叮叮」和「噹噹」也一起被同個主人領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娘表示,代理送養人陳小姐都有去新家探望環境,確定對方適合接手;而每一組主人都是有很好的準備與愛心來迎接貓咪。目前大家都還在適應,有點小緊張,但狀況都不錯,跟陳小姐也保持聯繫,這下子原飼主可以更放心與癌症搏鬥了!喵娘和人陳小姐也希望透過《ETtoday東森新聞雲》向所有當初幫忙分享送養文的網友,致上最深的感謝:「沒有大家的幫忙,這五個生命的命運將大大不同。謝謝網友!謝謝收養家庭的愛與慈悲!」


▲親人的「北鼻」和「咪咪」一同被認養。(圖/喵娘提供)


▲充滿活力的帥氣賓士貓「仔仔」,被一個有四隻貓的家庭領養。(圖/喵娘提供)


▲在遇到原主人之前,曾經有受虐經歷的同胎貓兄妹「叮叮」和「噹噹」,現在也一起被同個新主人領養。(圖/喵娘提供)

※ 喵娘與五貓溝通過程見:癌末主人替愛貓找新家 寵物溝通師聽見貓咪心聲淚滿面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各位飼主:若寵物有明顯異狀或身體不適時,應立即就醫;若有行為方面問題,亦可諮詢行為訓練師,不宜過度仰賴動物溝通術(通心術)。

關鍵字: 領養認養寵物通心術寵物溝通術寵物溝通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