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是論壇 立委:江宜樺應提政府改造報告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18日先舉行國是論壇,江宜樺在台下準備稍後施政報告內容。(圖/東森新聞)

立法院18日舉行院會,安排國是論壇與行政院長江宜樺施政報告。國是論壇中,藍綠立委對於江宜樺保留院長位子發表不同看法。親民黨立委李桐豪認為,江宜樺報告前,應先說明這段期間發生的事件,施政報告也該改為「政府自身的改造報告」。

李桐豪指出,江宜樺高喊「台灣的未來不能等」,可是在政府失能的情況下,人民等到的是沒有未來的明天,建議江宜樺的施政報告拿回去修改,「應該要先提出政府自身的改造報告,向人民傳達新的理念」。

民進黨立委陳歐珀在現場播放江宜樺擔任教職時,拍給學生的畢業影片,影片裡的「江老師」現在變「江院長」後,成為踐踏制度的毀憲閣揆,如果知恥就自行下台,不要讓學生感到失望。江宜樺則未抬頭觀看影片,也沒有與陳歐珀眼神交會。

江宜樺在11點49分上台報告,直到12點14分結束,藍營立委向江宜樺握手道謝,一同高喊「全面拼經濟」,鼓勵他把之前的行政進度補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