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澤小提琴練到手指流血:能自己演奏的,我絕不找替身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電影《加油!男孩》,由首次挑戰大銀幕的邱澤主演,預售票開賣至今已突破4萬張,顯現了他的高人氣。他更苦練小提琴3個月手指頭長了厚厚的繭,流血也不找替身,展現敬業的一面。

▼邱澤為電影《加油!男孩》苦練小提琴,練到手指流血。(圖/山水)

本身會打爵士鼓及彈吉他的邱澤,為首部電影作品《加油!男孩》挑戰小提琴,邱澤:「第一次拍電影,非常緊張,需要犧牲自己休息的時間,花了三個月在練小提琴,手指都長繭流血,但是只要能自己演奏的,我絕不找替身!」,力求完美的邱澤與獲獎無數的十鼓擊樂團跨界合作,希望透過電影結合音樂喚起大家對台灣文化的重視及文物資產的保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0月25日即將上映的《加油!男孩》描述一位對音樂沒感覺的冒牌音樂大師阿澤(由邱澤飾演),在他愛錢的舅舅錢副理半推半就下,接下一個跟糖廠有關的活動音樂創作案。恰巧這糖廠就是他小時候生命故事的地方。可是在創作的過程中,他發現這是一個天大的謊言,那不是百年紀念音樂會而是一樁暗藏拆除糖廠的破土音樂會儀式。故事中回想到小時候夏日的許願,及同學之間的真情友誼。究竟夏日的許願是否能成真?這被點名要將拆除的老糖廠是否能成功守護?廠內的破銅爛鐡是否能風雲再起?這冒牌的音樂大師將如何進行他的秘密計劃來守住這生命中的記憶…

▼《加油!男孩》夾著邱澤的高人氣,預售票已經突破4萬張。(圖/山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