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洋娃娃!許慧欣又曝「爆乳婚紗」 老公仍不見蹤影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甜美歌手許慧欣(eVonne)日前傳出與交往3年、身家超過億元的德州塑膠原料小開Dennis走入婚姻,只是在她自曝的婚紗照中都不見神秘男方的蹤影,17日她又放上多張唯美浪漫的婚紗照,畫面中她皮膚白皙、胸前又大爆乳,讓網友盛讚像極了白雪公主真人版。


▲許慧欣送上性感夢幻的婚紗照,感謝粉絲的支持和祝福。(圖/取自許慧欣微博)

現年33 歲的許慧欣6日在峇里島海邊低調完婚,17日又美照連發、放上多張浪漫的婚紗照,據悉這些漂亮的婚紗都是手工製作,要價不斐,有趣的是,神秘的另一半依然沒有入鏡,更加引起粉絲的好奇心。

許慧欣10日在微博寫下:「親愛的粉絲們、loved ones,謝謝你們的祝福,我看的很感動,真的覺得我很幸運在一切一只(直)有你們的支持!感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我真的很幸福!愛大家!」還附上一張露出雪白美乳的性感婚紗照,讓粉絲們大呼:「美翻了!」其中還有不少崇拜者也含淚送上祝福,要心目中的女神一要永遠幸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慧欣低調完婚,表情滿是幸福。(圖/取自許慧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