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颼颼!氣象主播王淑麗不畏低溫 「超短裙」辣露美腿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近來天氣轉涼,東森氣象主播王淑麗16日晚間播報「入秋最強東北季風,淡水低溫19.9度」時,她穿著一套紫羅蘭色的亮眼套裝.膝上近20公分的「超短裙」更是相當吸睛,而隨著她播報時的走位移動,讓不少觀眾都捏了把冷汗,擔心她會突然走光。


▲氣象主播王淑麗穿著超短裙播報天氣轉涼的新聞。(圖/取自王淑麗臉書,翻攝電視)

也許是「超短裙」的魅力無法擋,王淑麗17日又換上黑色超短裙,大方露出姣好美腿,而播完氣象的她也樂得向粉絲說「即將出外趴趴走」,對此不少人都留言要她注意保暖,但也不忘讚她專業播報之餘,更有一雙令人稱羨的修長美腿。

王淑麗螢幕前的專業播報形象深獲觀眾喜愛,有趣的是,4日她在播報完颱風消息,切換到主播台的畫面時,驚見陳海茵捧著「圓仔蛋糕」,送上生日祝福,而她也樂得捂嘴嘴巴,謝謝這有趣的直播慶生橋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