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小岳贈鞋疑雲 孫姓遊民:感恩,不知他是明星

▲「不知道他是明星」,孫姓遊民感謝鳳小岳。

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王鴻年/台北報導

藝人鳳小岳前幾天在士林捷運站低調行善,大雨中看到遊民的球鞋殘破不堪,於是把球鞋脫下送給遊民,此舉卻引來正負評價兩極,有人誇他有善心,但也惹來炒作之說。孫姓遊民17日現身還原當天狀況,除了感恩之外,他表示不知道自己上報,更不知道送鞋的是大明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姓遊民新舊球鞋對照。

◄鳳小岳贈鞋,引發兩極評價。

士林捷運1號出口外,這名一頭長髮的遊民坐著打瞌睡,旁邊堆了好幾個塑膠袋,細看觀察,他腳下這雙球鞋跟,鳳小岳代言的球鞋同一款,因為鞋子正是鳳小岳送的。

62歲的孫姓遊民說,他在士林捷運站流浪13年,以捷運站當家,前幾天下大雨,只記得有路人看他球鞋殘破不堪,二話不說把腳下球鞋脫下來,只穿襪子就離開,完全不知道送鞋的人是大明星。「希望他回來找我,要謝謝他!」

鳳小岳贈鞋經媒體曝光後,網路出現正反兩評價,有人誇他低調行善,但也有網友質疑,孫姓遊民一頭金髮、穿著迷彩褲,宛如「台版犀利哥」,「該不會是炒作吧?」至於鳳小岳本人尚未對贈鞋風波有任何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